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10月20日 光治疗高分子纳米药物


  

报告题目:光治疗高分子纳米药物 

 

报告人:陈华兵

 

报告时间: 2019年10月20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化学工程楼B506

 

报告人简介:陈华兵,苏州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药剂学系主任。2001年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08年获得生物制药工程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东京大学材料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12年回国后一直致力于光敏剂高分子载体的研究,在Adv Mater,ACS Nano,JACS等高水平杂志发表通讯作者论文3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10的论文2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5篇。担任《药学学报》青年编委、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青年主委。2014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江苏省“双创人才”计划项目,2016年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联系邮件:baicjobs@mail.buct.edu.cn
联系电话:86-10-6443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