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10月30日 有机太阳能电池材料的构筑、形貌调控和界面工程

  

报告题目:有机太阳能电池材料的构筑、形貌调控和界面工程

报告人:谌烈,教授,南昌大学

报告摘要:构筑具有互穿网络结构的有机太阳能电池活性层以及器件各层界面相互作用调控是对提高有机太阳能性能具有重要作用。本报告主要介绍课题组近年来发展的有机太阳能电池材料及其在形貌调控和界面工程方面的研究进展。

报告人简历:谌烈,南昌大学赣江特聘教授,2009年南昌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2-2013年德国马普高分子研究所博士后。现主要从事有机光电功能材料及其器件研究。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 等期刊上发表SCI学术论文120余篇;获教育部高等学校自然课程二等奖1项,江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3项,江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奖3项。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入选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青年拔尖人才,江西省主要科学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江西省青年科学家(江西省杰出青年基金),江西省百千万人才,江西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30日上午9:00-10:00

报告地点:化学工程楼 B506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联系邮件:baicjobs@mail.buct.edu.cn
联系电话:86-10-6443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