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4月8日】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待录取结果公示

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待录取结果公示

各位考生:

经考核小组考核,中心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高精尖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待录取结果公示如下。请考生核对公示的信息,注意以下事项:

1、请所有考生核对个人信息,尤其是待录取专业、学习方式及录取类别等信息。

2、最终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公布的结果为准。

3、关于体检、政审、调档、录取通知书发放等事宜,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的后续通知。

4、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北京化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此外,希望了解导师详细信息的待录取考生,可登陆中心官网,在“师资队伍”中查看导师介绍等相关信息;也可电话咨询研究生秘书张老师。

公示期一周,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高精尖中心研究生秘书张老师,办公地址: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科技大厦306,电话:010-64438262803

软物质与高精尖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结果公示.pdf







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202148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联系邮件:baicjobs@mail.buct.edu.cn
联系电话:86-10-6443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