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6月9日 多标记检测技术讲座:酶标仪检测技术原理及操作

报告人:李智


报告摘要:多标记检测技术可用于蛋白组学、基因组学、表观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物筛选、环境检测、各种检验检疫领域。可以进行核酸蛋白定量检测、酶动力学检测、激酶检测、受体结合研究、分子相互作用检测、发光底物的免疫分析、报告基因研究、荧光标记免疫实验、核酸与蛋白定量、酶联免疫测定(ELISAs)、细胞因子检测、细胞毒性实验等。PerkinElmer 做为高端多标记检测读板仪的制造商,一直在行业内处于领导者地位,提供业内多标记检测的金标准,并不断将先进的检测技术和理念引入到多标记检测平台中。我们提供多标记检测完整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的检测仪器、应用广泛的检测试剂和耗材等。


报告人简历:酶标仪应用专家,2015年华中农业大学硕士毕业,之后分别在澳门大学和香港大学担任研究助理,主要研究细菌感染与免疫,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2020年进入PerkinElmer公司,擅长多标记检测应用,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实验设计及分析。


报告时间:2021.06.09 14:00-15:00

报告地点: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联系邮件:baicjobs@mail.buct.edu.cn
联系电话:86-10-6443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