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3月29日】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待录取(第一批)名单公示

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待录取(第一批)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2022年高精尖中心研究生招生复试专家小组的综合考核,经中心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公布复试考核的第一批待录取考生名单(不含推免生),请考生核对公示信息。注意以下事项:

1、请所有考生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待录取专业、学习方式及录取类别等信息。

2、名单中所有拟录取的考生将提交至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进行审查,若审查不合格者,将取消拟录取资格,同时按照考核结果排序递补,最终的拟录取名单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上公布的结果为准。

3、关于招生录取的后续事项(包括体检、政审、调档、定向考生签署定向协议书等),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buct.edu.cn/)的通知。

4、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此外,希望了解导师详细信息的待录取考生,可登陆中心官网,在“师资队伍”中查看导师介绍等相关信息;也可电话咨询研究生秘书张老师。

待录取结果公示期一周(329-45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高精尖中心研究生秘书张老师,办公地址: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科技大厦306,电话:010-64438262803,邮箱:2020810101@mail.buct.edu.cn



                                            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2022329


高精尖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待录取名单公示(第一批).pdf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联系邮件:baicjobs@mail.buct.edu.cn
联系电话:86-10-6443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