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第三届高精尖中心博士生论坛圆满落幕

      2021512日,软物质高精尖中心在东校区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三届高精尖中心博士生论坛。经申请人提交材料,评委组审核、筛选,最终有6位博士生进入论坛作学术报告,高精尖中心谭占鳌教授、刘瑶教授、张一飞教授、李晖教授、刘桢教授、蔡元婧研究员等六位老师担任本次论坛评委,中心全体博士生,部分硕士生参会。

      论坛由高精尖中心研究生辅导员樊鸿伟老师主持,他表示,博士生论坛是每年中心举办的一项特色大型学术活动,给中心博士生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科研探讨、自我展示与自我提升的重要平台,对加强中心学生培养与促进科研交流有着重要作用。

      论坛开始,18级博士生李林、笪央央,19级博士生孙慧娄、刘洋、张晓旭、孟杰六位博士生分别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做出了精彩的报告。评委老师分别与每位报告人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提出许多非常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报告结束,评委组组长谭占鳌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点评与总结,他指出,此次论坛学术气息浓厚,达到了交流成果、沟通感情、促进发展的预期目的,同时期望明年的论坛能有更多的博士生参与进来。

      参会博士生普遍认为,举办这样多学科的博士生论坛,交流了思想,获得了指导,提高了认识,受益匪浅。希望高精尖中心会把这样的学术活动继续办下去。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联系邮件:baicjobs@mail.buct.edu.cn
联系电话:86-10-6443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