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高精尖中心举办“投篮&毽球”趣味运动比赛

不惧风雨,不畏骄阳,526日高精尖中心的同学们在篮球场上开展了一次精彩激烈的“投篮&毽球”趣味运动比赛,该活动吸引到了不同年级的硕士和博士生们积极参与,比赛场上队员们积极竞技,一展风采。

在投篮比赛中,有的选手从容不迫,出手干净利落,一次次精准的命中,眼神中闪烁着坚毅、自信的光芒;有的选手则会屏气凝神,仔细瞄准,带着对胜利的渴望,谨慎而标准地投射出自己最满意的一球。

男同学们轻松自信的投出一个个漂亮的弧线,让观众们见证着一次又一次高分记录的诞生,也在期待着更精彩的表现。每一次漂亮的投射,伴随着篮球刷网而入的清脆声音,同学们都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加油声。

许多女同学也向我们展示了她们充满力量的一面,面对高高的篮筐,迎着耀眼的阳光,带着充满希望和自信的笑容,勇敢地将球投向目标。她们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女同学也可以在篮球场上迸发出最火热的**。

投篮比赛激烈进行的同时,毽球选手们也在施展着自己的浑身解数。一分钟计时踢毽子比赛中,装饰着华丽羽毛的毽子在选手脚上、腿上仿佛获得了生命,上下翻飞,机巧灵动,如一只淘气的精灵环绕在同学们身边,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眼神始终追逐着毽球,准确判断毽子落点的同时,果断出击,让毽子一次次弹跳到空中,观众们一直给选手加油鼓劲,一起为比赛选手计数,为一个个更高的分数惊叹。

比赛结束,我们按照得分的记录为每组比赛前三名的同学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投篮比赛男子组冠军

投篮比赛女子组&毽球比赛双料冠军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比赛结束后,全体选手骄傲地扬起高精尖中心的旗帜,共同合影留念。

炎热的天气、曝晒的骄阳,不能阻止同学们的热情,脸上洋溢的笑容,挥洒到球场上的汗水,都在证明着属于我们的青春活力。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以上得奖的同学,并继续期待之后更多的多彩活动吧。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联系邮件:baicjobs@mail.buct.edu.cn
联系电话:86-10-6443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