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对于任何一个人都是极其重要的,该宣传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部分进行阐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此外,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培育安全文化,高精尖中心积极响应,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组织师生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工作。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一部关于实验室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实验室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联系邮件:baicjobs@mail.buct.edu.cn
联系电话:86-10-6443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