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高精尖中心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6月25日上午,高精尖中心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高精尖中心执行主任袁其朋主持,并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强化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准则的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中心全体教职工4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袁其朋用质朴的语言、鲜活详实的案例,全面、立体地解读了准则,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如何修身治学、教书育人,如何精准把握准则内容,融入工作与生活。

袁其朋表示,全体教师要深刻领悟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教师标准要求自己,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教书育人事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中心全体教职工签署《北京化工大学师德师风承诺书》,本次师德专题教育学习圆满结束。


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
联系邮件:baicjobs@mail.buct.edu.cn
联系电话:86-10-64438262